Été chang’an

小羊小猫发来明信片

“你在想什么呢”

咩喵

  


  

  上次出现在这个合集里的时候还有整整三百四十六天呢,现在只有一百六十三天啦,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快到地理都班一啦,数学还是毫无起色,快到我都要成年啦,我的意愿还是不太重要,好想快点高考啊,考完跑得越远越好,但是又想永远停在十七岁,傻乎乎,像呆瓜一样的十七岁

  

  本来是想上来总结一下最近网课的心得,记录一下高三突如其来的网课生活,但是复课消息也如同当时晚自习前刚吃完发明听到线上学习的消息一样,令人措手不及,再加上老师全阳,去学笑也一样上网课,自己又是咳嗽不止鼻涕横流,于是就觉得没什么好记录的啦

  

  最近情绪越来越容易陷入崩溃边缘,好几次想哭又勉强忍住了,没人能允许我哭,快十八年的成长时光,没有人告诉我我是可以哭的,我也可以脆弱易碎,所有人都在说,啊xxx你呀,要坚强要快乐,ta更是其中代表,或许我今天哭了,ta会安慰我,但明天我就的哭就会成为ta口中的玩笑话,有时候真的挺奇怪的,ta好像很在意我,但其实又好像只在乎ta的眼中的我,于是现在每每看见ta都会难以控制的痛苦,我挺爱ta的吧,但又好像挺恨ta的,ta给予了我生命,但又完全支配了我过去的十七年,正是这样的矛盾才使得我痛苦,今天情绪波动较大,本来和朋友聊完觉得平复了些许,刚刚ta起床来看我,一下子又陷进抑郁情绪的怪圈里了,我很想保住ta哭一场,但我又不想看见ta,就是这样,依赖着,又厌恶着。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算了算了,都随便吧,无所谓喽,睡觉啦

  

  哦,对了,快乐小王应该没有熬夜玩游戏吧,今天定做了一个快乐小王大头挂件,好希望在生日前能到,应该能吧,唉,我废话好多

评论(2)

热度(1)